星热点: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0: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 LHD海底:还鹿晗一个清白 so-Kris-come-back:所以是节目组的问题嘛? 依然唯十二只狼崽:与我鹿哥无关 落霞与孤鹜2002:工作签证需要台湾企业

 

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网友评论

  LHD海底:还鹿晗一个清白

  so-Kris-come-back:所以是节目组的问题嘛?

  依然唯十二只狼崽:与我鹿哥无关

  落霞与孤鹜2002:工作签证需要台湾企业提供工作合同的,无论日本新加坡美国工作签证都一样工作合同排第一位,爱奇艺浙江卫视并没有卖给台湾吧?台湾的商务签证对于大陆人并不好签,台湾禁止大陆投资,如果了解可以搜搜看台湾对大陆各种限制,工作组不签旅游签证可能就去不了。工作组是有问题,就是不该这时候去台湾做靶

  Yuki鹿晗的琦宝i:鹿晗有做错什么吗?去台湾不也是为了工作吗?那些检举鹿晗的人,我就想说你们有什么资格说鹿晗?  他所付出的努力你看见了吗?   那些骂鹿晗的人请管好你们自己吧,假如你们被骂心里还会好受吗?既然你们自己都不好受,那鹿晗就好受啦?你们是良心被狗吃了啊?节目组的错为什么要鹿晗背黑锅?

  红领巾VF:他那么单纯,怎么忍心那么伤害他

  M鹿M玮:对于0绯闻的鹿鹿,媒体尽是钻空子,鹿晗加油,相信你!

  缘来是你_24838:鹿哥我们一直都在,不能让鹿哥一个人背黑锅!!这不公平要公平处理!!

你们可能喜欢: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你好,是鹿晗吗将收官 鹿晗演唱会幕后的精彩预告片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