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Bigbang Bigbang的歌好听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21:0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igbang已经出道十年左右了,虽然中间低迷了几年时间,可是也不影响现在他们在乐坛的地位,那他们的歌真的好听吗?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Bigbang Bigbang的歌好听吗

  Bigbang已经出道十年左右了,虽然中间低迷了几年时间,可是也不影响现在他们在乐坛的地位,每一场演唱会门票都是被秒光的那种,有人会问为什么Bigbang这么受欢迎呢?他们的歌哪些好听?

  今天,所有的歌都是BigBang的。都是热门的,你们最耳熟的那几首。

Bigbang已经出道十年左右了,虽然中间低迷了几年时间,可是也不影响现在他们在乐坛的地位

  身边人总说小编停留在八九十年代,常听的是那时的粤语歌,就算ktv也只会唱那么几个香港歌手的老歌,什么新片新专辑从来不在意,老是蹲家里刷老片,一年难得去几次电影院。不剩多少的热情倒是全部投入到了各种游戏当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igban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