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喊话爆黑料者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郑爽她还这么火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3:4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总是会因为一句话一个举动上了热搜。最近,郑爽喊话爆黑料者又让她一下子成为了焦点。那么,郑爽私下人品究竟怎样呢?为什么那么多人黑郑爽?又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郑爽,而她依然这么红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往下看吧!

郑爽喊话爆黑料者

郑爽喊话爆黑料者

  郑爽喊话爆黑料者 差不多关了吧我哪有那么多黑料

  5月8日上午,郑爽小号发文称:“其实什么挂黑站啥的,我不搅和你们,但是差不多关了吧,我哪有那么多黑料,以后没上热搜的都不算事,真有不良的属实造谣,我一定不会放过就是了!”向爆黑料者表明不会纵容的态度。而又网友评论“消停点吧,能真正为你做事的人不多了”,郑爽马上回复“为我做事不得开工资么?”唇枪舌剑,丝毫不示弱。

  郑爽曾多次在小号上放飞自我,还在小号上爆粗口,怒骂黑她的人。行为乖张的郑爽沉寂多日,今日发文喊话挂黑站爆自己黑料的人,“多谢爱我,不过不要太多哦,消化不了。”表明自己不纵容挂黑站行为的立场。 针对网友的评论“消停点吧,能真正为你做事的人不多了”,郑爽马上回击道:“为我做事不得开工资么?我不剥削劳动者,而且开不了那么多工资。”网友们纷纷表示:“爽妹子还是太较真了,有时候看淡看开娱乐圈一点比较好。”

郑爽

郑爽

  郑爽黑料连连 郑爽人设崩坍是被黑还是自己太作?

  郑爽果然不负众望,很久之后又再次上了热搜,而这次也是因为自己的言行,受到了关注,最近最热门的事情就是郑爽开微博了。 郑爽此前一直都没有自己的个人微博,粉丝们了解她的信息,都是通过她的工作室官方账号,或者是她爸爸的微博号来关注她。

  郑爽果然不负众望,很久之后又再次上了热搜,而这次也是因为自己的言行,受到了关注,最近最热门的事情就是郑爽开微博了。 郑爽此前一直都没有自己的个人微博,粉丝们了解她的信息,都是通过她的工作室官方账号,或者是她爸爸的微博号来关注她。

  她也常常偷偷上她爸爸的微博号去跟网友互动,曾经她也有问过粉丝们,说想不想她开一个微博号,但是大部分人都希望她不要开微博,因为微博是一个是非之地,一不小心就会招来很多黑粉,言行举止都要受到万众的关注。

  而近来郑爽更是黑料连连,不仅仅是抽烟被拍到,有人说她在公共场合抽烟,有损风气,这样会令很多年轻人学坏,很多人都在微博评论说郑爽吸烟好帅,觉得她是一个不一样的女生,不一样的明星,别人都在微博上谨言慎行,而她却像放飞了自我一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更是有很多人因为她抽烟这件事,对她路转粉、黑转粉,说她非常真实。后来郑爽的爸爸用自己的微博号,艾特了一个叫做虚拟小号的微博账号。而这个微博居然很不一般,里面说的一些言论都非常的刺耳,各种婊子贱人,随口就来,完全不是我们印象中那个小仙女郑爽,于是大家都叫郑爽社会爽。

  后来郑爽还有列出自己的红名单,公布了黑她的微博账号,而且经常说一些大众听不懂的话,只有郑爽的粉丝才能懂的言语。

  随后大家都说郑爽的人设崩塌,就像之前的雪莉一样,本来是一个非常清纯的美少女,结果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放飞自我。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理解,做人嘛,就是要随性自然,像她们这样,敢于流露自我的人,才真正值得人喜欢,不过郑爽如今人设崩塌,不知道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受追捧呢?

郑爽黑料

郑爽黑料

  大家都忙着洗白,为啥只有郑爽却忙着招黑?

  今天,又看到了关于郑爽的一条新闻,一微博名为长腿胡兵的博主曝郑爽开小号抹黑古力娜扎,事后又用大号力证自己跑错号了,承认骂古力娜扎的就是她。

  虽然不知真实缘由,但总觉得整件事情有些不合逻辑。既然要开小号骂人,自然目的就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又怎会傻到自己跑到自己的大号去宣扬自己就是那个骂人的人呢?再说就郑爽的个性来说,真要骂人她也不会藏着掖着,在微博上她何曾掩饰过自己?

  果然,再去那位长腿胡兵的微博去看时,发现已经删文了,风向不对就躲,算是识时务。

  虽然对于她的评价太多,太杂,在这里我并不想对郑爽做一个任何偏颇的评价,毕竟我们任何人看到的郑爽都只是以一个公众人物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她身上的任何优点或是缺点都可能被无限放大。然而,其实对于我们任何一个人来说,就算是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我们都不能保证完全的了解一个人,更何况是离我们那么远的明星。

  对于任何一个明星来说,我们圈外人对她们的认识和了解都仅仅局限于她们在银幕上所展现的形象,除了她们的银幕形象以外,对于她们的私生活,观众谁又有知道,谁又能准确把握做出评判呢?

  有人说郑爽没素质,放飞自我,满嘴脏话,和她之前所打造的白莲花的清纯形象大相径庭,甚至骂各种难听的言语。

郑爽写真

郑爽写真

  对于郑爽前段时间的情绪微博,怼黑粉所谓的放飞自我在这不想做出任何评判,还是那句话,在没有接触,不了解一个人的前提下不作任何偏颇的评价。

  大多数人看到的,永远是明星在银幕上的光鲜与荣耀,却看不到她们在背后所承受的压力与负荷。只是,明白了娱乐圈的规则的人,就会让自己慢慢去适应,去遵守娱乐圈的规则去生存。

  社会中的每一个圈子都有每个圈子的规则,你既然选择了这个圈子,就得遵守圈内的规则,否则自然就会成为这个圈子的异类,最终会被整个圈子所排挤,所淘汰。然而郑爽偏偏就是这样一个不懂得游戏规则的人,她不懂得隐藏,不懂得所谓的人情世故,太活的太透明,太真实,把自己赤裸裸地展现在众人面前,这样没有任何遮挡下的她,自然缺少屏障也就容易受到伤害。

  似乎大家都在忙着洗白,而只有她在忙着招黑。但其实,真的挺心疼这样一个真实的让人心疼的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