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和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揭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1:24:19

  喜剧之王周星驰算是香港电影的经典人物,而对于导演一部《美人鱼》就让周星驰大胜。可是随着导演周星驰越来越好,网上出现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向华强太太陈岚更出面炮轰周星驰,黄圣依也遭周星驰封杀,揭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黄圣依和周星驰为什么闹翻原因是?

QQ截图20160406112233.jpg

黄圣依和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揭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

  近日,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在网上流传,这篇文章除了详细叙述周星驰童年生活、演艺事业与爱情遭遇外,更代为澄清多年来他与圈中人的恩怨误解。

  不过,因内文指曾和他合作无间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让向华强太太陈岚十分生气,近日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周星驰,除了澄清丈夫向华强没有黑道背景外,陈岚否认周星驰片酬只有70万,称没红时是30万,随后70万元、100万元,一路加到1500万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