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和杨颖什么关系 为什么退团男友曝光【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8 11:12:17

  昨晚,郑秀妍吴亦凡录制《天天向上》成热搜话题,郑秀妍和杨颖什么关系,郑秀妍为什么退团,郑秀妍男友曝光等一系列话题被网友搜索。据媒体爆料,郑秀妍男友权宁一否认结婚,让一心想成家的她大失所望,现又爆出男方的贵公子身分有问题,私下经常与友人借钱应急,无疑是雪上加霜。

1.jpg

郑秀妍和杨颖什么关系 为什么退团男友曝光【图】

    据悉,郑秀妍和baby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她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韩国首尔。6月23日中午,少女时代郑秀妍开通立即引发粉丝强烈关注,郑秀妍随即发美图向粉丝问好。在郑秀妍的3个好友中,angelababy杨颖就是唯一的名人,两人互粉背后到底是怎样的关系令粉丝好奇。粉丝微博热议“为了保护她让她关掉私信,结果她关了评论,萌cry了!”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