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fboys为什么叫掏粪男孩?为什么这么多人黑tfboy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20:00: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很多男生都会把tfboys叫做掏粪男孩,这让tfboys很不满,毕竟掏粪男孩是不好的词。小三只已经慢慢在成长,tfboys为什么叫掏粪男孩?为什么这么多人黑tfboy?

tfboys为什么叫掏粪男孩?为什么这么多人黑tfboy

  TFBOYS的全称是The Fighting Boys,译为加油男孩。但目前在网络上流传较广的称呼是掏粪男孩。本文试从符号学,传播学,社会学等角度对这种现象进行解读。

  首先,文本本身是多义的,开放的,有多种解读的可能性。tfboys中,boys没什么意义解读空间,但作为缩写的tf还可以是the fucking,the fantasizing等英文单词的缩写。

  官方权威的符号意义被消解之后,作为对抗式解读产物的“掏粪男孩”逐渐成为一种强势语言模因,在网络群体中传播开来,并蔓延至人们的现实交往中。模因是文化DAN,它如同病毒般会从一个个体传染至另一个个体,最后覆盖到广大人群。“掏粪男孩”这一带有侮辱性质的语言模因能够在人群中逐渐生成,演变和复制扩散开来说明了:一方面,这个模因具有感染性即强传播力。

tfboys为什么叫掏粪男孩?为什么这么多人黑tfboy

tfboys为什么叫掏粪男孩?为什么这么多人黑tfbo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