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张晓龙和贾青在交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7:4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秘:张晓龙和贾青在交往吗?  也有很多观众微博发私信称赞我是‘中国好丈夫’”。王子也表示拍完戏后,和搭档沈梦辰还经常在机场偶遇,“看来很有缘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妻子的谎言》备受追捧,庆功会上,片方当场宣布将于7月开拍续集,让一众主演大呼意外,贾青表示希望续集里不要天天拍哭戏。

  张晓龙则保证将继续和贾青合作,“很多人都喜欢‘青龙组合’,很难得能一起拍摄”。早前在《妻子的谎言》开播发布会时,贾青曾自曝男友是圈内人,今天采访中被要求公布对方身份时,她害羞回应说:“我希望是在自然的情况下公布,因为还没有那么稳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