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张明杰被抓 曲婉婷妈妈张明杰简历资料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7: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歌手曲婉婷的母亲张杰明被曝因涉贪入狱,而曲婉婷本人却在国外潇洒生活对母亲不闻不问引来了众网友的议论。

  哈尔滨张明杰被抓 曲婉婷妈妈张明杰简历资料及照片 

  歌手曲婉婷日前被曝母亲张明杰涉贪入狱,昨早,曲婉婷连发两张幼年时跟母亲的合影并附文,“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我非常爱我的妈妈,也非常感谢朋友、粉丝、家人的支持和关心,我会利用大家的力量去克服难关。 ”

  4月23日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去年11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曲婉婷母亲因为涉及经济问题被拘押,因为爆料人未披露详情,所以该传闻鲜为人知。日前风行工作室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在去年就已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出事前曲母的职务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