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张晓龙和贾青在交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7:4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秘:张晓龙和贾青在交往吗?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荧屏收视与网络点播双双称冠,火爆指数蔓延线下,12号在北京举行的首场观众见面会便吸引近千观众前来捧场。其中男主角“江一斌”的饰演者张晓龙,更是人气爆棚,见面会当天超多“龙族”(张晓龙的粉丝)早早赶到发起现场应援,自制的海报、横幅、易拉宝和灯牌、鲜花等等,充满了温馨与爱意。

  而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爱,张晓龙也是活动当天一早从工作地开封驱车赶往郑州,飞到北京后直接从机场杀到见面会现场,仅以15分钟光速换装打扮,便出场接触望眼欲穿的粉丝,合影、签名,一一满足,毫无架子。据悉,张晓龙在观众见面会后又将立刻赶往位于清华大学的另一个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