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秘:张晓龙和贾青在交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7:4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揭秘:张晓龙和贾青在交往吗?  并与当晚连夜飞赴郑州,赶回开封继续第二天的工作,可谓旋风回京慰粉丝。张晓龙戏里戏外的贴心举动, “国民暖男”和“全民大白”的称号真是实至名归。《妻子的谎言》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飘红,主演张晓龙早前在微博兑现承诺,晒出PS版的“裸照”。

  问到为何不发真实的身材,他笑言:“因为身材实在对不起(大家),希望大家看了开心。”和张晓龙一样,贾青、王子等主创也在微博晒出比基尼性感照。王子强调自己的照片毫无PS,“是我以前开演唱会前练的身材”。谈到拍摄该剧的感想,张晓龙感触颇深,“我们一众演员拍完戏仍然经常联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