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VAVA和TT是情侣关系吗?两人之前认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5:0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有嘻哈》第二期早已火热上线,点击率也是非常搞,很多话题量的人气高选手备受关注。

 中国有嘻哈VAVA和TT是情侣关系吗?两人之前认识吗?

  在第二期60秒大战中,透过镜头我们可以发现TT竟然和VAVA坐在一起,而且有说有笑!那么中国有嘻哈TT和VAVA是什么关系?两个人很好吗?小编带大家看看!

 中国有嘻哈VAVA和TT是情侣关系吗?两人之前认识吗?

  TT和VAVA都是实力强,人气高的选手。在首期节目中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一直很严肃。但见到TT竟然笑了。吴亦凡当时对tt的评价就是觉得,tt非常的阳光,给人的感觉非常积极,也非常的有潜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