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资料介绍,tiffany尼坤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4: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少女时代主唱tiffany歌手首张Solo专辑同名主打曲《I Just Wanna Dance》MV发布啦!tiffany也是继泰妍之后出个人专辑的成员了。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资料介绍,tiffany尼坤分手原因揭秘

  今天少女时代主唱tiffany歌手首张Solo专辑同名主打曲《I Just Wanna Dance》MV发布啦!tiffany也是继泰妍之后出个人专辑的成员了。不过tiffany的恋情更加的让人关注,之前tiffany和尼坤爆出过恋情,但仅仅只维持了一年零五个月,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了!

  双方所属公司均已确认两人分手.分手原因是两人工作日程太繁忙,两人近期又各自为2PM,少女时代回归新专辑做准备,也是需要集中精力在工作的年纪,恋爱不易,相处机会很少,两人自然地选择了分手.

  两人的友人表示:"两人是近期分手,已经告知朋友们分手的消息,两人都是很可爱,关系也很好,即使分手也没有伤到感情,恢复成朋友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