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完美世界辰东资料介绍,辰东全部小说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2:2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辰东原名叫杨振东,是当前网络小说界中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写手之一,辰东崛起于网络文学青铜时代,现为起点白金作家,中国作协成员。

 完美世界辰东资料介绍,辰东全部小说盘点

  网络小说作者辰东应该大家都有耳闻吧,辰东是当前网络小说界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写手之一,崛起于网络文学青铜时代,现为起点白金作家,在首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五大至尊之一和十二主神之一,被书友称为坑神,有燕京才子之名。三部作品《神墓》、《遮天》、《完美世界》都曾登顶百度小说风云榜,其中《神墓》、《完美世界》更长期占据第一,为作品登顶百度小说风云榜次数最多的网络写手之一,原着小说曾蝉联中国大型文学网“起点中文网”榜首数年,其作品相继被改编为网游和手游,实体书深受两岸三地读者喜爱与欢迎。小编今天盘点了辰东的所有的小说作品一起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