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松伶和张铎为何不要孩子 陈松伶未育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2:1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松伶和张铎是在2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到现在也没有孩子的原因是大家一直都感到很疑惑的一件事情,陈松伶和张铎到底为什么不要孩子呢?

   陈松伶和张铎为何不要孩子 陈松伶未育原因揭秘

  陈松伶因为参加《跨界歌王》而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对于消失了这么多年的陈松伶,大家有感动,也有疑惑,虽然陈松伶在2005年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甚至患上抑郁症自杀,但是自从认识了老公张铎之后,陈松伶也渐渐的从阴影和挫折中走了出来。

  陈松伶与内地演员张铎于2006年拍摄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2011年7月25日二人宣布结婚。那么两人结婚这么多年有孩子了吗?陈松伶和张铎为什么不要孩子呢?

陈松伶和张铎为何不要孩子 陈松伶未育原因揭秘


陈松伶和张铎为何不要孩子 陈松伶未育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松伶张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