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湖南卫视再拍新版流星花园 新版流星花园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2:1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流星花园》,改编于神尾叶子的漫画原著《花样男子》(又译为《流星花园》),多家娱乐八卦大号均发博曝料,将继续翻拍该经典作品,而翻拍的主演会是哪些小鲜肉呢!!!

 湖南卫视再拍新版流星花园    新版流星花园演员表介绍

  《流星花园》,改编于神尾叶子的漫画原著《花样男子》(又译为《流星花园》),由男子团体F4、徐熙媛等主演。2001年播出,以平均收视6.99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记录,并保持到2006年。

  近日,多家娱乐八卦大号均发博曝料称,天娱已买入经典偶像作品《流星花园》的版权,将继续翻拍该经典作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翻拍将启用新的人马加入,是《燃烧吧少年!》中舒淇战队的几位少年。有些网友说不赢毁了经典,也有网友很是期待。

 湖南卫视再拍新版流星花园  主演及演员介绍

 湖南卫视再拍新版流星花园  主演及演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流星花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