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耿直男儿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耿直男儿马赛太子唱过哪些歌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1:34: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最近改编的歌曲《催婚》《致前任》《瘦不下来》等视频走红网络,演唱的组合耿直男儿更是备受瞩目,耿直男儿组合成员资料介绍,耿直男儿马赛太子唱过哪些歌曲?

耿直男儿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耿直男儿马赛太子唱过哪些歌曲

  最近一组合特别火,那就是耿直男儿了。这组合成员只有两个人,不过因为改编歌曲,已经红遍网络了。野子版《催婚》、丑八怪版《致前任》、模特版《瘦不下来》等等,已经在朋友圈刷爆了。耿直男儿组合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从网综《好笑头条君》走出来的耿直男儿组合成员马赛和太子,两人究竟是什么身份呢?下面来介绍下耿直男儿马赛、太子个人资料照片。

耿直男儿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耿直男儿马赛太子唱过哪些歌曲

耿直男儿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耿直男儿马赛太子唱过哪些歌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耿直男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