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谈58岁意外当爸 听到女友怀孕差点晕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6 04:2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尔冬升

尔冬升两岁的女儿

尔冬升女儿(右)和他小时候很像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尔冬升最近却突然传出二度离婚,未婚却生女已两岁,这消息成为香港演艺圈热门八卦。尔冬升曾决定不生小孩,没想到这个人生的计划走了30多年,却在一瞬间改变,大家都关注女儿的妈是谁?是否是圈内前緋闻女星?他澄清女儿的妈是圈外人,58岁当爸心情沉重,接受访问也提到近况和心情。

  虽然女儿的诞生不在他的人生计划中,但他仍不改工作计划,在北京和台湾两边跑,尔冬升的最新计划,要在台北成立剧本工作室,继续他的电影梦。

  可能对工作太狂热,尔冬升的婚姻缘不太顺,前两段婚姻都以离婚收场,所以一直未再投入婚姻,也打算这辈子不生小孩了,就潇洒面对老去和生死,但在女儿意外到来时,他感觉上天开了一个大玩笑,这时候才知道,原来人生是没有办法按照计画走的。

  在事业上,他从当演员到成为导演,全心投入且都依照计划走,生女这件事却是一场意外,因女儿出生时,他已经58岁了,很多人在这年龄都是祖父辈,他却突然蹦出个女儿,到现在还是很烦恼,把这孩子要养到大,未来会面对更多责任问题,所以当听到女友怀孕那一刹那,他差点晕倒,但看着女儿照片中的脸型和大眼睛,和自己小时候一模一样,也就开心不少,女儿照片公开时连网友都惊呼太像了,他也终于相信人生真的无法掌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