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会让很多人觉得你在显摆,很骄傲的感觉,万一有人就在下面黑你呢,不是很冒险吗? 张馨予回应:其实我就是开了一个玩笑,因为当时有很多人说我以

 

  这会让很多人觉得你在显摆,很骄傲的感觉,万一有人就在下面黑你呢,不是很冒险吗?

  张馨予回应:其实我就是开了一个玩笑,因为当时有很多人说“我以前是你的黑,但现在是你的粉丝”,就是让我觉得很奇妙。平时我是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可能我说出的话大家就会扭曲成不同的意思。如果我要骄傲也不会用这个方式,况且我也觉得没什么好骄傲的,毕竟我在里面戏份占据得并不大。

  面对网友的质疑和谩骂,张馨予也很是不解。“我经常成为众矢之的呀,下去又上来,上来又下去的。不知道呀,不知道呀,为什么呀?为什么我做什么都被质疑?我担任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因为官网迟更新两天,就说我是在骗人。你想我给天津捐钱,他都要说,你要跟人攀比吗,你要洗白呀,哎你要炒作呀,我都捐了100万了,我现在还在联系这个东西。然后我没有马上抛出我的捐款凭证,他们就开始说,张馨予,你诈捐。说实话,有时候真的挺寒心的。我也有想骂人的时候之类的,谁都想让别人说让自己开心的话,对不对,也不想听不好听的话,但是我既然是做这一行,那我觉得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

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