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张馨予拍摄到她与思美人剧组里的梁振华很亲密,并且还跟一名女子激吻。这新闻出来,好的网友们都说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张馨予为什么频繁出现绯闻?

   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据媒体报道,近日,思美人剧组聚餐被媒体拍到,张馨予和三名男子搂抱亲吻,还被摸胸,其中有一位正是《思美人》剧组制片人梁振华,他们两个人十分亲密,张馨予还主动亲吻梁振华的脸颊。在视频中,好像张馨予还和一名白衣女子正在接吻。张馨予出道以来,她都是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网友们很好奇,张馨予为什么频繁出现绯闻?小编来给网友解答。

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自出道以来,张馨予一直饱受争议,她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引来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和谩骂。面对网络暴力,张馨予自嘲是“招黑体质”。从微博力挺张柏芝到天津爆炸捐款,张馨予长相似心机婊,可是从一些林林总总的细节上,可以看出,大家都看不惯的张馨予,若干信息透露她在私下里,其实也算是一个好姑娘。

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