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张馨予而言,一边是事业上的顺风顺水,一边是总也摆脱不去的话题女王标签。这个来自江苏的85后女演员,从最初爆红网络到绯闻女主角,再到影视剧

 

  对张馨予而言,一边是事业上的顺风顺水,一边是总也摆脱不去的“话题女王”标签。这个来自江苏的85后女演员,从最初爆红网络到绯闻女主角,再到影视剧的强劲配角甚至主角,一路走来,都被口水包围着。

  去年底,于正版《神雕侠侣》播出后,张馨予凭借最美李莫愁成功洗白,剧中的人物造型和美艳程度都让绝对女主角小龙女黯然失色。而张馨予似乎也很满意自己的“转型”,甚至脑残地在微博发文统计有多少网友已经“黑转粉”。

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