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出道以来,张馨予一直都是娱乐圈颇受争议的话题人物。作品不断,也有佳作,但作品的势头始终无法超越自身的话题性,负面新闻缠身,恋情受关注

  自从出道以来,张馨予一直都是娱乐圈颇受争议的话题人物。作品不断,也有佳作,但作品的势头始终无法超越自身的话题性,负面新闻缠身,恋情受关注,等等。伴随种种质疑和争议,张馨予似乎一直处于舆论的漩涡中,而她披荆斩棘,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近些年,观众也渐渐看到了她的努力和背后的付出。

  张馨予身上从来不缺话题,大家对她的美貌和绯闻的关注早已盖过了其作品本身,在遇到“李莫愁”之前,她已经有了超过20部影视作品,参与演出的《武则天》《鹿鼎记》(黄晓明陈小春版 梁朝伟版) 《只因单身在一起》又将在近期扎堆播出,简直是霸占荧屏的节奏。

张馨予招黑体质话题女王男女通吃 揭秘张馨予频繁出现绯闻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