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沉迷马桶自拍 七哥对马桶无法自拔怪癖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02:1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沉迷马桶自拍 七哥对马桶无法自拔怪癖令人哭笑不得  一张马桶的自拍照让戚薇的粉丝们挖出了十年前的旧照,究竟是什么样的照片呢?

  戚薇沉迷马桶自拍让人费解,七哥竟如此热衷在马桶上自拍,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个奇葩的怪癖让粉丝们觉得是相当的可爱,这么多年来,戚薇的马桶自拍照都是一张有味道的照片。

  戚薇为何如此沉迷“马桶自拍”?我猜我一定饭了个假爱豆!白色情人节的时候,女明星们纷纷晒出美颜福利,而戚薇这张穿越时空的“茅厕自拍”却被粉丝调侃成“一条有味道的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