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拍激情戏不用裸替的女星汇总 哪些女星激情戏不用替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23:1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使用替身的明星本就让人佩服,更何况是激情戏的演员,可是有些电影为了看点不得不添加激情戏,这就为难了那些明星,小编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女星比较敬业。

   拍激情戏不用裸替的女星汇总 哪些女星激情戏不用替身

  拍好一部剧,在有好的剧本,好的演员的情况下,加一些比较不一样的镜头会让整部剧或者电影更加吸引人,当然小编这里说的不一样的镜头...你们懂得啊。

  在娱乐圈,裸替是一个经常出现的词语。现在的影视剧,没有添加一点床戏、激情戏就好像不会受欢迎似的,所以,众多电影都会以所谓的激情戏、床戏等吸引眼球,甚至最终会被删掉。很多女星一般出于各种原因拒绝裸戏,所以才有了裸替的风行。但还是有不少女星甘愿为艺术作出牺牲,甚至在导演表示可以使用裸替的时候都坚持激情戏身体力行,亲自上阵,勇气可嘉。

  小编今天就来整理一下有哪些女星在拍床戏的时候不用替身的。

拍激情戏不用裸替的女星汇总 哪些女星激情戏不用替身

  汤唯

  2006年,一部不戒色的《色戒》让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汤唯一飞冲天,更是拿下2007年度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对于这个李安一手从丑小鸭调教成的白天鹅,在《色戒》与梁朝伟大段的激情戏一直是媒体与观众津津乐道的议题。但汤唯的亲自演出也付出了惨痛代价,被封杀了一段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星激情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