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翡翠恋人李钟硕撩妹郑爽获赞 郑爽专访谈李钟硕撩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23:1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翡翠恋人》自从开拍以来,一直广受热议,不仅仅是由于两位高颜值CP,近日,郑爽,接受采访,赞李钟硕撩妹技巧,你怎么看?

   翡翠恋人李钟硕撩妹郑爽获赞 郑爽专访谈李钟硕撩妹

  据新浪娱乐报道:DMG董事长吴冰,在翡翠恋人拍摄现场访问演员郑爽。郑爽大赞李钟硕的撩妹技巧,同时郑爽也坦言年代戏比现代戏更难把握。DMG董事长吴冰表示,之后有合适的剧本仍然会邀请郑爽和李钟硕一同合作。

 翡翠恋人李钟硕撩妹郑爽获赞 郑爽专访谈李钟硕撩妹

  继《克拉恋人》之后,DMG印纪传媒联合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即将带来又一力作《翡翠恋人》,该剧将延续此前中韩合作的风格,由郑爽和韩国演员李钟硕联袂演绎。这样一组高颜值中韩CP演绎《翡翠恋人》,小编是很期待的。

 翡翠恋人李钟硕撩妹郑爽获赞 郑爽专访谈李钟硕撩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