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弟2017年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欧弟近况现状最新消息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3:33:34

  本文标题:星热点:欧弟2017年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欧弟近况现状最新消息2017-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欧弟现在在做什么?欧弟现在主持的节目有哪些?欧弟2017年最新消息,欧弟2017年主持的节目有哪些?欧弟近况现状最新消息2017.

欧弟2017年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欧弟近况现状最新消息2017

  说起欧弟,曾经在内地娱乐主持界也算是响当当的,特别是他为《天天向上》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当然天天向上和汪涵也给予了他很多东西,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方面的。

  自从欧弟离开了天天向上之后,虽然“灵魂人物”汪涵还在,但是与之前的《天天向上》已经无法比拟了,观众数也在锐减,这让网友们很是感怀,而离开《天天向上》的欧弟现如今去哪了?欧弟最近在干嘛?在做什么工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