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离开暴走大事件的人有哪些 暴走大事件离开成员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0:1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暴走大事件走了好多人,暴走大事件我们熟知的唐马儒、王蜜桃、王吱吱等人在第四季都没有出现,他们去哪里了?离开暴走大事件的人有哪些?暴走大事件离开成员介绍。

离开暴走大事件的人有哪些 暴走大事件离开成员介绍

  暴走大事件以王尼玛为主,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播报事实生活里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现象,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追捧,具有极强的社会讽刺意义。

  《暴走大事件》作为一档草根脱口秀节目,主要对当前娱乐新闻、公众人物进行吐槽。改变了传统严肃播报新闻的方式,而无限增加了节目的娱乐性。节目不是普通地播报新闻,而是挖掘出新闻的笑点进行调侃一番,因此也把一些被人忽视地新闻化腐朽为神奇,使其传播起来。该节目还塑造出了著名的首席“鉴黄师”唐马儒先生,副导演王蜜桃和王吱吱,当然还有后期剪辑师同同,但是这些人在暴走大事件第四季都没了身影,他们都离开暴走大事件了吗?

离开暴走大事件的人有哪些 暴走大事件离开成员介绍

离开暴走大事件的人有哪些 暴走大事件离开成员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暴走大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