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3: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容貌如此姣好的女人为什么要甘心做大年剩女?林心如很不以为然,我又不是被剩下,是自愿剩下的。现阶段我过得很好啊,可以靠自己,不用别人养。其

  容貌如此姣好的女人为什么要甘心做大年剩女?林心如很不以为然,“我又不是被剩下,是自愿剩下的。现阶段我过得很好啊,可以靠自己,不用别人养。其实我可以选择结束单身,但是我不希望为了结束单身而随便找一个人谈恋爱,还是宁缺毋滥吧,而且我目前也比较享受单身的生活。女生单身也挺好的,可以和你的姐妹淘一起爱去哪里就去哪里,活得很开心。”想起之前她陷入“包养传闻”时,她理直气壮地说:“没有被人用600万元包养,这样数目的钱我都可以赚到,我爸爸也有能力给我!何必被人包?”她说,婚姻只能是随缘,缘分来了就来了,缘分不来,情愿单身。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