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3: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先记者追问她:女孩子都会想和自己爱的人进入婚姻,你什么时候会有心仪男友?对婚姻抱有什么样的幻想?林心如半开玩笑半认真说:我不是一般女生。

  早先记者追问她:“女孩子都会想和自己爱的人进入婚姻,你什么时候会有心仪男友?对婚姻抱有什么样的幻想?”林心如半开玩笑半认真说:“我不是一般女生。相处比较重要,从没想过婚姻。谈恋爱就可以啊,为什么非要结婚?”林心如的一席话,现场故只能哄一片惊叫。一个在娱乐圈打拼20多年的女人,身家早已过亿,为什么要坚守不婚主义?和林心如亲如姐妹的几位女明星,早已成家生儿育女了,赵薇的女儿今年已经5岁了,很多人猜测,林心如早年有过几段恋情,是不是给男人伤透了心,对婚姻产生恐惧和绝望呢?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