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3: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心如自出道以来虽然传过几段绯闻,但都无疾而终。现在年过四十的林心如算是大龄女单身了,林心如为什么不着急结婚呢?林心如不打算结婚了吗?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林心如出道比较早,至今在娱乐圈中混了也有21年的时间了,但是岁月似乎在她身上没有留下过多的痕迹,而最近这两年的林心如在事业上转型变成了制片人,还开设了自己的公司,早已经是身价过亿的黄金剩女了。虽然被剩下,虽然是清纯玉女代表,但林心如的情史依然足够丰富多彩。林志颖是最早传出和她拍拖的圈内男人,据悉两人拍拖了五年,也获得林爸的支持,但最终因聚少离多而亮起红灯。 也有人说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的原因,主要是苏有朋的介入。拍《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时,两人在一起撞出了火花。林心如与苏有朋曾有个人约定:“十年之后,如果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就在一起。”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先如今林心如和苏有朋一个未嫁一个未娶,这是不是上帝的可以安排?苏有朋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不为结婚而结婚的人,他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在感情上可能不会太主动,更多相信缘分。他说自己的很多同学刚刚大学毕业就结婚了,现在孩子也有好几个了,依然很恩爱,这就是他们的缘分。结婚得看我在多少岁之前遇到那个合适的人。只要缘分来了,四五十岁结婚都有可能,不同年龄应该享受不同的生活。由此看来林心如还不是苏有朋一心想结婚的人,两人注定有缘没分,只能一辈子做朋友了。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