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费玉清为什么不结婚 有什么隐情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0:1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小哥费玉清,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费玉清可以说是歌坛的“常青树”,出道三十多年,许多歌曲至今还在传唱。1955年出生的费玉清如今已经63岁了,但是印象中,小哥一直没有结婚。那么费玉清为什么不结婚呢?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呢?

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有媒体爆料,小哥费玉清一直没有结婚是因为有“性洁癖”。一位香港资深艺人曾在某综艺节目里表示费玉清家里有三个卧室,其中一个卧室是专门用来的。也有媒体爆料费玉清私生活非常混乱,和多位女艺人发生过关系。当然,这些都是谣传,费玉清本人也多次出面澄清,费玉清的好友也表示费玉清是非常洁身自好的。

费玉清

那么费玉清为什么一直单身,没有结婚呢?据知情人透露,费玉清早年与一位日本明星相恋,费玉清对她一见倾心。但是因为女方家里非常有钱,想让费玉清入赘,费玉清不同意,两人就分手了。自此,费玉清就一直单身。虽然没有得到费玉清本人的承认,但是费玉清疑似因为这位日本女星而终身不娶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

费玉清为什么不结婚

不管怎样,费玉清的音乐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费玉清出道多年,有着“歌坛金嗓子”的美称,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虽然现在费玉清已经很少在公开场合唱歌,也没有举行什么歌唱会,但是每次费玉清一开口,都非常令人沉醉。当然,因为费玉清的感情生活一直都非常神秘,粉丝们也很关心小哥的感情状况,但是过度关心小哥为什么不结婚还是不太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