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3:2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心如曾自曝不嫁原因,宣告是不婚族,我对婚姻一直没有什么憧憬。我不觉得婚姻能保障什么,如果两个人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不一定非要结婚。如今

  林心如曾自曝不嫁原因,宣告是不婚族,“我对婚姻一直没有什么憧憬。我不觉得婚姻能保障什么,如果两个人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不一定非要结婚”。如今,林心如依然单身,心态也没变,“我没把结婚排在人生计划里,对我而言,这不是一个非要完成的仪式。我可以拥有很好的另一半的陪伴,但不一定要互相制约的那张纸”。

  这么多年,她一直没有结婚的原因特别简单,“完全在我自己,不想嫁”。她说,父母慢慢接受了她的想法,因为林心如还有两个弟弟,且生了孩子,“有了孙子,爸爸妈妈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很多”。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林心如为什么不结婚 林心如男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