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台湾买新房?将为林心如回台湾定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7: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在台湾物色房子了?据网友爆料,近日霍建华在台湾物色新房疑是为了林心如而回台定居。不过也是啦,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表明很有可能会闪婚了!

 霍建华台湾买新房?将为林心如回台湾定居

  昨天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公开后,网络分分钟的被刷屏了!据媒体报道,在娱乐圈深耕11年的霍建华原本在上海定居,据悉为了习惯住台北的林心如,他下了重大决定,就是要为她返台定居,林心如昨甜丝丝笑说:“他在物色房子了。”友人透露,霍建华曾对林心如表示不再交圈内女友,不料后来竟是为她破了誓言,让大家直呼命运很奇妙。

  霍母早相中甜姐儿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新科恋人除让粉丝一片叫好外,相识10年的2人也因和彼此父母熟识,突然来电似乎也不需经过父母同意,除了林心如仅透过经纪人好友“通知”林爸爸,之前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