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伴郎连俊杰是谁 胡歌为何不当伴郎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7:4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近,据悉霍建华伴郎是连俊杰,那么连俊杰是谁呢,那么胡歌为何不当伴郎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霍建华伴郎连俊杰是谁 胡歌为何不当伴郎原因揭晓

  林心如霍建华宣布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后,台湾媒体爆料称霍建华林心如办完巴厘岛婚礼后,隔日将飞回台北再办一场。最近有网友一直认为胡歌会当这次的伴郎,但是这次的伴郎是连俊杰,那么这个连俊杰究竟是谁呢,胡歌为何不当伴郎呢,请继续往下课。

  此前,大婚喜帖也已曝光,颜色选用林心如喜欢的梦幻粉色,并附有“十年挚友蜕变挚爱,邀您一起见证这时刻,You &Me"字样。

  24日上午,有网友曝出旅游时巧遇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某酒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幸福满满。网友在微博中描述:“霍建华穿黑西装,林心如婚纱,披个头纱,挽着华哥的手。周围一堆工作人员,还有酒店员工用黑色伞给遮着”,该网友还透露两人30号的婚礼也将在某酒店举行。

 霍建华伴郎连俊杰是谁 胡歌为何不当伴郎原因揭晓


 霍建华伴郎连俊杰是谁 胡歌为何不当伴郎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