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给蔡依林作诗?马龙喜欢蔡依林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1 16:5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昨天举行。现场蔡依林拿着撞脸马龙的陶俑,给迷弟颁最易撞脸奖。之后颁最文武双全奖时,主持人让张继科为蔡依林作首诗,蔡依林:要比送给谢娜的好。机智的科科说给谢娜送的诗准备好久了,然后就把机会让给马龙了:马龙是蔡依林的迷弟,应该让马龙作诗。马龙说“今晚微博见”!

果然,结束颁奖仪式后的马龙及时兑现了承诺,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原创打油诗:

“欠大家的一首原创诗现在登场,纯原创大家见谅

感谢劳伦斯这晚会

继科叫我把诗对

马龙蔡依林也挺配

来年我们再相会

我还是有点才华的哈哈哈@张继科 @蔡依林”

这首朗朗上口、简单大方的打油诗也获得了女神蔡依林的力捧,蔡依林在微博下评论:“得分”,还附赠了三个大拇指的表情。网友也纷纷表示:“作诗和打球水平不相上下”“只要是队座大人作的诗都是好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