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穿泳衣上街 昔日蔡依林仅穿内衣演唱照片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0:37:04

   导读:近日,蔡依林现身机场。前几天还曝光赵丽颖内衣反穿。看来蔡依林这是想效仿赵丽颖走在潮流前线啊!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哥!穿着性感的低胸、挖背红色背心,没想到被网友挖出资料,发现这回穿的“还真的是泳衣!”

 1.jpg

蔡依林穿泳衣上街 昔日蔡依林仅穿内衣演唱照片大曝光

 
看着网友们是有多关心呢,穿上这样的衣服,蔡依林上厕所成为了焦点,她是如何解决的,网友们替她想了多种办法,但是没一个靠谱的。蔡依林是地才,她所获得的都是一步步努力拼出来的,她和现实生活中一些人一样,只希望勤恳的耕耘能看到收获,而她之所以这么成功的原因,就是她努力得更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