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廖凡给李易峰作配这事,我有点接受不了......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10 07:03: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廖凡给李易峰作配这事,我有点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Dike

   话说自从去年《伪装者》引发追剧狂潮后,谍战剧启用年轻观众喜爱的演员和生面孔,似乎就成了一种新的组合搭配方式。

  

   就像最近热播的《解密》,但从已经播出的部分来看,郭京飞等正剧老演员搭配陈学冬领衔的“生瓜蛋子”的阵容,新鲜感有,但和谐感有所欠缺。

  

廖凡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作配这事,我有点接受不了......

  

   但是,我们今天先不说《解密》,我们来说说另一部“实力派”+“小鲜肉”的组合--《心理罪》。

  

   虽然这部剧不是正剧,但是当这样的演员阵容公布的时候,好多人都是怀有疑虑的--廖凡+李易峰­好奇怪的组合!廖凡是去给李易峰“作配”了么­?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