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出席新片庆功记者会 自曝性侵戏太逼真感觉受辱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17:3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程伟豪执导新片《红衣小女孩2》票房成绩相当亮眼,上映至今一个礼拜,票房已经累积5500万,剧组也在昨(1)日举办庆功记者会,包括导演程伟豪、演员杨丞琳、许玮宁、高慧君等人全都一同出席,其中杨丞琳也首度谈到片中强暴戏,「第一天我就发现导演很残酷,我会有自觉反应叫出来,但导演会说,我要你隐忍或木然,就被强暴了很多次。」整场强暴戏很专业的只花1、2个小时就拍完,杨丞琳透露虽然已提早和对方说好下半身要保持距离,「但拍完后还是有受辱的感觉。」

杨丞琳昨自曝开拍第一天就上演被强暴的戏码,「见识到程伟豪的残酷。」该戏拍了一整晚,至少5遍,「要演出内心压抑,事先也没办法套招,全身都在发抖。」她在坚硬桌上,脊椎狂被撞,问及有无受伤?她似心有余悸说:「有,也忘记了。」更说「还好和对方下半身有保持距离」,但拍完后仍有受辱的感觉。

虽然是在重重保护之下让她觉得有陌生人侵犯的感觉,对方下半身离她还有段距离,但收工后换衣服上车杨丞琳仍颤抖说出:「被强暴好可怕!」淑芬的执念也就因此建立起来。演员也表示许多人看完电影都说:「很有教育意义,不要堕胎、要做好防护措施。」

《红衣小女孩2》片中「三妈」许玮宁、杨丞琳、和高慧君昨都说身边朋友看了很喜欢,杨丞琳更说身边最多人询问的是「虎爷」小鲜肉吴念轩。吴念轩因为长相帅气斯文,笑起来相当腼腆,也让他瞬间爆红,羞说一周人数粉丝暴增一万,更收到不少暧昧留言,其中一个还是「嫁给你」,让他受宠若惊。他被拱破亿将裸爬,重现片中桥段,他笑说那要开始练身体。

近日,杨丞琳还在脸书po出和吴念轩的合照,并发文「怎么样,羡慕了吧」,更开玩笑表示自己和虎爷配对毫无违和感。《红衣小女孩2》该片顺利销售至美国、德国、泰国、日本等19个地区,剧组昨应景邀请19位红衣小女孩举着19面国旗进场,庆祝「红衣小女孩」扬名国际,成为另类台湾之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