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没有上过大学?学历低的明星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12: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

刘德华祖籍广东江门,1961年9月27日出生于香港新界,家里有三位姐姐,一位弟弟(刘德盛)和一位妹妹,在家中排行老四。刘德华在黄大仙天主教小学毕业后,升读可立中学。他热心参加校内学校剧社的表演,参与幕后制作负责编剧,而教授他有关戏剧方面知识的老师,就是后来的著名舞台剧编剧杜国威。1981年,20岁的刘德华顺利考进第10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1982年以甲级优异成绩毕业后任无线电视台演员。

汪涵

作为湖南台的“台柱子”汪涵一直给人沉稳儒雅、学识渊博的印象,但汪涵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没念过大学,所以特别喜欢往大学跑。我只是播音专业的中专,之后又获得了函授大学文凭。”当时的汪涵是从最底层的场工做起,灯光、音控、摄影、现场导演样样涉足,因得到当时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仇晓的赏识,汪涵慢慢从“抬桌子”一步步变成了“台柱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