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没有上过大学?学历低的明星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12: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颖(angelababy)

貌似官方说法是中六毕业,毕业于嘉诺撒圣心商学书院 ,也就是和内地的高中毕业一样。虽然杨颖的风波不断,但是通过参加《跑男》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吸粉无数。

周迅

在娱乐圈的“四旦双冰”中,周迅是数一数二的,虽然荧幕下的周迅身材瘦小,长相也不算美艳,但只要一走上荧幕,周迅的精湛演技和强大气场还是令外界折服。相比“四旦双冰”中其他几位科班出身的演员不同,周迅毕业于浙江职业艺术学院,早早毕业踏入社会的她摸爬滚打多年,接触了各式各样的工作,也吃了很多的苦,最终凭藉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成为华语影坛一线女星。她还曾感慨地说:“我很感谢李少红导演对我谆谆教诲,弥补了我学历不足的缺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