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没有上过大学?学历低的明星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12: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都说上戏,北影都是出明显的摇篮,虽然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一个班里至少也会有那么一两个,但是非科班出生的明星也很多。他们可能没有上过系统的表演课程,也没有知名教师指导,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仍能让大家熟知。哪些明星没有上过大学?哪些明星学历很低?

最近非科班出生的赵丽颖在清华门口合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因为可爱的颖宝戴着帽子,把脸完全包起来,根本看不到,并且写下励志文,“如果将来我有机会再站在这里,我一定要把脸露出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但是没想到这篇微博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抨击,直言赵丽颖学历低。

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学历不高却依然混的风生水起的明星吧!

赵丽颖

新晋人气花旦赵丽颖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虽然没有受到表演方面的专业训练,但赵丽颖凭借真诚不做作的演技,在多部电视剧中塑造经典角色,人气节节攀升。虽然在出道之初因为各种原因,赵丽颖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和质疑,用赵丽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喝口水都会被黑”,更是一度要求其“滚出娱乐圈”,小编也是非常心疼wuli颖宝!但赵丽颖始终低调做人,认真拍戏,如今的口碑已经越来越好,堪称励志女神的典范!

陈伟霆

出演了《古剑奇谭》《活色生香》《蜀山战纪》等多部电视剧,颜值高、演技佳的陈伟霆在大陆也是火得不行,但是说起来陈伟霆也并不是科班出身。03年,十七岁的陈伟霆中学毕业,没有继续念书,他参加了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手捧三座奖杯签约英皇。但因为种种原因,陈伟霆在香港发展的并不顺利,大家所关注的往往是陈伟霆的花边新闻,直到《古剑奇谭》在大陆的热播,才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了陈伟霆的演技。在亚洲音乐节,陈伟霆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艺人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在音乐上的实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