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学历低的明星盘点 低学历明星怎么出道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9:1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学历低的明星有哪些?娱乐圈学历低的明星有很多,而且许多都是现在当红的明星。有的是你没想到的,有的更是出乎了你的意料,第一个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哈佛或者是香港大学毕业的,可偏偏就不是!!!!一起来看看这样学历低的明星究竟都有谁?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最高学历是中学的刘德华出生于广东的刘德华在很早就出名了。现在的年轻人和年长点的观众五一不认识他,他就是那个唱的了粤语歌演的了警匪片的刘德华!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李连杰是中专学历,可是这并不能影响他在演艺圈的发展道路。李连杰呢?他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武打明星,就冲着他在演艺界和武术界的名声让人很难去想象出他居然是中专的学历,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呢~

周杰伦

周杰

  周杰周杰这个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吧。不对,更确切来说是音乐指导老师。在这几年周杰的名声可真是传遍大江南北了吧。周杰居然还是没有考上大学的人,想都想不出来吧?没错,他真的没有考上大学。只是一个中学生,毕业于台湾淡江中学音乐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