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没有上过大学?学历低的明星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12: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柏芝

张柏芝1980年出生在香港,从小家境普通,小学毕业之后被父亲送到澳大利亚读书,从小就喜欢照顾人的张柏芝本来打算做一名护士。1998年,17岁的张柏芝从澳洲高中毕业回港。就被星探发现,接拍了阳光柠檬茶的广告(同黄宗泽),当这个不同版本的广告片播出后,各大小杂志、电影公司及广告公司都惊为天人,纷纷联络其经理人。2001年张柏芝首度进军国际市场;2002年进军内地市场。

钟汉良

身为家中唯一一个男生的钟汉良在18岁高中毕业后就扛起了家庭的重担,而他的演艺之路与林心如相比可谓是一波三折,在TVB时不受重视,而后凭借第一首专辑《OREA》一炮而红,并且因阳光开朗的外形被歌迷们亲切的称为“小太阳”。然而就钟汉良在事业即将起飞之时,又被雪藏5年,25岁到30岁,一个演员最珍贵的五年浪费掉了。直到04年,《逆水寒》中“一顾惜朝误终身”的顾惜朝才让我们真正认识了钟汉良,而得以复出后的钟汉良也凭借《来不及说我爱你》《天涯明月刀》《何以笙箫默》等多部电视剧让内地观众认识了他,并跻身一线小生的行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