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耀琦老公是谁?孙耀琦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1:0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盗墓笔记》播出后最火的女星应该就要属孙耀琦了吧!既然曝火那自然恋情就是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了,之前有传出过说孙耀琦已经结婚了,不过她老公是谁呢?

 孙耀琦老公是谁?孙耀琦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在《盗墓笔记》播出后最火的女星应该就要属孙耀琦了吧!既然曝火那自然恋情就是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了,之前有传出过说孙耀琦已经结婚了,不过她老公是谁呢?而网传孙耀琦的老公是华业汉不知是真是假,让小编带你一起来八卦一下。

  孙耀琦老公是谁 孙耀琦老公是华业汉吗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湖南卫视快乐购代言人。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近日有网上传出孙耀琦已经结婚了,其老公是华业汉,那么孙耀琦老公是不是华业汉呢?其实孙耀琦还没有结婚。

  网上一直有消息传孙耀琦已经结婚了,老公为华业汉。其实不是这样的,两人之间关系并不是像传闻所说的那样已经结婚了。据了解,孙耀琦现在还没有结婚,就更没有老公了。至于该消息的传出,也许是因为一些网友的关注误区或是别的什么原因造成的。

  孙耀琦个人资料

  孙耀琦,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2008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主持人、模特,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4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2006年与何炅饰演情侣,被快乐购推选为“感恩天使”,并成为型录购物形象代言人。

  2012年由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发起的“2012最受大学生瞩目古装传奇电视剧投票”评选活动中,孙耀琦主演的《新还珠格格》《怪侠欧阳德》《太平公主秘史》三部古装戏同时入围,她因此也成为2012年暑期档的“荧幕宠儿”。2013年7月孙耀琦出演网络剧《我为宫狂》,8月孙耀琦出演《武松》,饰演“潘金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耀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