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高学历的大神们 杨澜叶璇胡歌上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9 11:0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巩

  1998年,著名相声演员冯巩拜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微博)著名文学评论家王先霈教授门下,专修戏剧文学。2001年7月,冯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成为相声界的第一位硕士。

叶璇

  高中毕业时她以全纽约第一名、180门功课全A的成绩入读“世界女校”韦尔斯利大学,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并且获得了有“小诺贝尔奖”之称的ISEF世界青年科学竞赛植物学一等奖。

杨澜

  1990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同年成为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女主持人,1994年,获得中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1994年至1996年赴美国留学,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传媒专业就读并获硕士学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