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0:17: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演员穆婷婷出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但是戏红人不红,这让穆婷婷的粉丝们大为惋惜。穆婷婷为什么不火?穆婷婷为什么不红?穆婷婷老公是谁?穆婷婷最新消息。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老公是谁

  娱乐圈之中有很多女明星他们长相极美,可就是一直不红。

  说起穆婷婷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一看到她的照片,大家就想起来了,这不是《天天有喜》上的九妹吗?这么火的一部电视剧为什么女一号却不怎么火。

  当初的时候她可是没有少演雷剧啊!比如什么于正导演的《天天有喜》啊!还有什么《活佛济公》啊!那个时候穆婷婷还是有点火的,可是最近几年的她却很少有她的消息。也是可惜了她的颜值和她的演技。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老公是谁

穆婷婷为什么不红 穆婷婷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穆婷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