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兰博基尼跑车撞坏 车辆所携临时号牌已过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3:2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早,李易峰超跑出车祸的消息火热传开,据了解,在昨晚凌晨3点左右,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

 李易峰兰博基尼跑车撞坏 车辆所携临时号牌已过期

  今天一早,李易峰超跑出车祸的消息火热传开,据了解,在昨晚凌晨3点左右,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

  凌晨4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后现代城东门口、大郊亭桥北侧一带依旧一片狼藉。

  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呈45度斜停在路面,地面上满是碎块。大郊亭桥北侧的一处桥墩上,有剧烈的撞击及碰擦痕迹。

  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凌晨三点左右,这辆跑车原本从后现代城向东四环方向出发,撞上桥墩后,车辆一时失去方向,“斜插”在了路边。目击者称,事发后,车主并未第一时间下车。现场并未闻到酒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