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驾兰博基尼追尾的网红是谁 刘心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7 21:1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似乎只要是豪车追尾撞车的新闻总能占上一席之地,而近日的网红驾兰博基尼追尾更是格外引人注目。驾兰博基尼追尾的网红是谁?刘心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驾兰博基尼追尾的网红是谁 刘心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有网友曝料:5月29日上午,据网友爆料,东北三环燕莎桥上一无牌驾驶兰博基尼追尾造成三车事故,该驾驶员是一网红。

  据网友爆料,东北三环燕莎桥上一女网红驾驶无牌兰博基尼追尾一辆奔驰GLA200造成三车事故,据称,肇事车辆为百万级超跑,竟被撞成了这样…今日,她疑似在微博澄清:"昨天,小女子不小心追尾了,造成了堵车,甚是心急"。

  最近娱乐圈的明星出交通事故有点频繁,前几天李易峰跑车撞桥墩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又有网友曝出网红ciny心霓儿也出了交通事故,突然上了微博热搜,对于这位网红girl,网友也是相当好奇。

  在疑似驾驶员@Ciny心霓儿 今日的微博澄清中,她表示,“昨天,小女子不小心追尾了,造成了堵车,甚是心急,因为是自己的责任。”

驾兰博基尼追尾的网红是谁 刘心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驾兰博基尼追尾的网红是谁 刘心霓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