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宽慰粉丝团咋回事?李易峰遭极品经纪人惨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03: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信大家都能很爱李易峰这个小鲜肉,毕竟帅气脾气又好,而且会唱歌会演戏的男子,大家都很爱。但是最近李易峰宽慰粉丝团成为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原文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原文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我相信你们你们也一样相信我

  6月18日晚间,名为“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博主发出长文,要求欢瑞开除李易峰经纪人杨迦茵及其团队。文中认为杨迦茵团队“业务生疏、缺乏底线、对待合作方跋扈、对待艺人切身问题敷衍、对待过失推诿,在艺人的商业利益、财务问题、合约版权、团队管理、形象口碑、日常宣传等方面缺乏专业性操作,且存在着持续性、长期性的问题”。

  该条微博发出后,19日凌晨,李易峰就在下面评论称,“大家早点休息,别熬夜,要听我的话,我相信你们你们也一样相信我,听我的没错,记住从现在(嘘声的表情),快睡觉,晚安,明天机场(照片)见。”但事件发酵至今,李易峰团队还未作出正式回应。

  据悉这已经不是李易峰粉丝第一次手撕团队了。早前,李易峰的经纪人董可妍就曾被粉丝“逼宫”,情形与今日的杨迦茵如出一辙。2014年10月15日,一条关于董可妍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上面列举了董可妍各种耍大牌、态度恶劣的“罪状”,李易峰粉丝群情激昂,开始在微博上刷起#请欢瑞正视dky事件#关键词,希望公司给李易峰换个经纪人。事件发生的第二天,欢瑞世纪就在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公开声明,表示:“公司将采取系列措施改进和强化李易峰的经纪团队,针对个别员工的不当行为,作出严肃处理。”之后,董可妍、助理以及宣传总监孙于夕三人都离开了公司,由于新的工作团队还未组建,李易峰的工作事宜暂时交由当时欢瑞的副总贾士凯一手打理,但贾士凯没多久也开始重蹈董可妍被撕的覆辙,于是不到半年就离开了李易峰的团队。此次杨迦茵再次被撕,仿佛就是往事重演。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怎么回事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怎么回事

  李易峰被经纪人损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大牌明星们也有遇人不淑的时候。李易峰粉丝奋起“罢免”经纪人董可妍,皆因粉丝们认为她害自家艺人名誉受损。

  粉丝不满李易峰经纪人董可妍而发一条长篇微博,粉丝们在文中列举了种种对于董可妍的不满,申讨她不顾艺人声誉,“数次拖延、搞黄杂志拍摄,恶意得罪媒体,粗暴推掉艺人的高端商演,数次无端拖延艺人广告、活动、电影邀约”等,该文一出立刻在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

  李易峰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已作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所反映的问题一定妥善解决。李易峰的经纪人这么难搞,也难怪粉丝们都坐不住了!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 媒体盘点李易峰经纪人11项“罪状”

  19日凌晨,李易峰在微博下回复称,“大家早点休息,别熬夜,要听我的话,我相信你们你们也一样相信我,听我的没错,记住从现在(嘘声的表情),快睡觉,晚安,明天机场(照片)见。”“李易峰粉丝团”长文中列出了杨迦茵及其团队的几大“罪状”,包括:

  1.虚假的社交身份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扒出杨迦茵原名杨筱艺,进入团队后改名,并新开微博,谎称是“不懂微博操作、不懂网络”的新人,粉丝团认为杨迦茵虚假处理自己社交身份的人,首先就不值得信任。另外,粉丝团还扒出杨迦茵的教育背景,认为她谎称自己是李易峰多年的同学和好友。粉丝团表示,情绪较为激动的粉丝曾刷#杨迦茵滚蛋#的话题,但话题才讨论几百条就被后台屏蔽。

李易峰经纪人罪证

李易峰经纪人罪证

  2.粗暴对待媒体和品牌公关 档期安排混乱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一直在媒体关系方面处理不当,譬如曾单方面取消与某门户网站的直播见面会周边活动,采访时临时对提纲诸多挑剔。粉丝团还指出,在品牌签约上,杨在档期上永远给不出明确说法,另外不恰当的时间安排有时让艺人经常需要一次性完成大量拍摄。

  3.收受贿赂 毫无职业操守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指出,杨女士曾在机场收取某粉丝2800元的包(原价4000)后,借故去洗手间,为该粉丝提供在机场休息室接近李易峰私人时间的机会,性质极其恶劣。粉丝团表示,此事被目击后,“迦茵4000包”曾长期出现在微博相关搜索词条里,之后被杨女士处理。

  4.所谓“盗号”事件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两次用李易峰的微博号为自己的微博内容点赞。虽然杨女士解释这是账号被盗,但粉丝认为“盗号一般是通过技术途径潜入账号更改密码继而用艺人微博账号发出其需要的内容”,但这个所谓的盗号者并没有用传播力巨大的李易峰账号发布任何对其有利内容,粉丝有理由相信,这次盗号事件与团队内部脱不开关系。

李易峰经纪人被爆

李易峰经纪人被爆

  5.形象、图片版权侵权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指出,杨女士在她个人及友人主导的、与李易峰并无直接关系的某展览上擅自使用李易峰形象、姓名、标识。粉丝团还表示,李易峰在签约某护肤品牌后,因无暇立刻拍摄宣传图,“杨女士在未征得原拍摄者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李易峰早期拍摄的专门用于非商业的宣传用途的图供给品牌方商用”,导致品牌方侵权,也引起原拍摄者不满。

  6.粉丝见面会波折重重

  上个月的粉丝见面会前,“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为了私欲,借口为见面会拍摄素材,要求合作方为其安排了数日英国拍摄、采风的行程,并为了理由正当,特地将行程定在艺人生日当天,“让其最终带病在异国他乡、在繁重的拍摄行程中度过2字头最后一个生日”。而以生日为契机的见面会不仅晚于生日20多天,且被定在了工作日的周三,对外发布时间也较晚,粉丝团认为此举几乎没有留给粉丝考虑和安排自己行程的时间。

  7.代言某香水品牌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某国内香水品牌本是见面会的合作方,但该品牌之后却将此引导成“代言”,之后还推出一款名为“峰存9城”的系列香水。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还指出,该品牌香水哄骗后援会粉丝拍摄对李易峰的祝福采访,之后未经当事人同意,结合其产品售卖链接用于网络传播。“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同时表示,#李易峰##一起李易峰#的话题也被修改,并在显著位置上打上该品牌的广告,主持人下方增设“特邀主持人”,即该品牌官博。“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的团队置粉丝、李易峰的利益于不顾,这一系列行为是“一场目的不明的极具诈欺意味的掠夺”。

李易峰经纪人很不守职业道德

李易峰经纪人很不守职业道德

  8.交通事故问题

  近日李易峰发生的交通事故,“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不但没有给出冷静、理性的建议,“竟然给出了错误离开现场、按照安排出国等提议,自己在受到艺人的委托之后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给李易峰的社会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另外,作为案件的非当事人,粉丝团指责杨女士通过个人臆断前后三次擅自在媒体上大肆披露所谓的案件“细节”,前后矛盾、逻辑混乱,更使得当事人广受舆论攻击。遭遇车祸理应进行体检,但杨女士至今没有为艺人安排体检。

  9.消极怠工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指出杨女士的旧微博账号中,私人负面情绪严重,任职期间不断说出消极怠工的言论,在李易峰生日当天,她发布一只动物拿着一把刀的图,“时间文字图片都让人无法不产生联想”。

  之后粉丝团列出几次与品牌对接的事件,指责杨女士不核对宣传文案、不提前沟通台本等。粉丝团表示,某品牌办落地活动,杨女士事先未对场地选择提出疑议,落地后未提前勘察场地,活动当天才得知场地众多隐患当即拒绝登台,“做法之粗暴令人咋舌”。

李易峰经纪人遭粉丝攻击

李易峰经纪人遭粉丝攻击

  10.助理嚣张跋扈

  除了经纪人杨女士,“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还要求一并处理李易峰助理华女士。粉丝团列出华女士几大罪状,包括:不断与粉丝交流告知自己的早年经历,获得许多小萝莉的“崇拜”;利用李易峰独家图推销自己的淘宝店;作为需要拍摄新闻图的助理,华女士经常找粉丝要图发给媒体;由她主要负责的微博@壹峰信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但失误后她便立刻用自己的微博账号给粉丝发语音私信推脱解释。

  粉丝团还表示,进团队后,华女士在所谓的李易峰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攻略|如何才能成为李易峰的女助理》,文中诋毁粉丝拔高自己,粉丝团认为这“无疑反映了华女士作为一个十分有表现欲望的前网红,在担当李易峰助理后的丑陋满足感和虚荣心”。粉丝团称,艺人参加苏州路演时,华女士对记者说出了“等我们粉丝人肉你,看你怎么办!”的言论,影响极其恶劣。艺人录制某网络访谈节目时,华女士对主持人表达言语上的轻蔑,并在艺人不在的场合提出许多不合理的要求。

  11.宣传乏力,官V发布错误不断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团队对艺人的宣传乏力,重要活动未见有任何推广,且缺乏工作主观能动性,以致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李易峰的整体趋势虽未下滑,但是在大众视野中似乎鲜有有价值的声音释出。在面对网络上各方“黑水”时,该团队的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也很堪忧。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具体列出了几项表现,包括官微发布信息多次出现低级错误;点赞贬低李易峰作品的微博;在李易峰生病期间,使用官方账号浏览、点赞生活百科类微博;发布电影海报花絮图,粉丝转发上万后又删除;发布艺人年终总结乏善可陈、错漏百出。

李易峰亮相

李易峰亮相

  经纪人走了、宣传团队集体辞职了李易峰以后谁带你?

  小蜜蜂们(李易峰粉丝昵称)注意啦,“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有最新结果了哦—李易峰(昵称:李政委、峰峰)的宣传团队前日集体辞职!11月5日,微博认证为“欢瑞世纪经纪事业中心&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经理”的孙于夕发微博称将和自己的团队离开欢瑞世纪(李易峰的经纪公司),同时也发声明否认了关于“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其团队一手策划以及其本人担任李易峰经纪人的传闻,并表示“李易峰经纪事,始终由贾士凯、董可妍全权负责”。日前峰峰前经纪人董可妍也通过微博作出回应称自己几周前已经离开欢瑞世纪,并遗憾与孙于夕从推心置腹的朋友发展到外人眼里的“宫心计”。

  经纪人走了、宣传团队也走了,李易峰以后谁来带呢?记者近日电话采访了李易峰的前宣传人员王辰,对方表示李易峰接下来的事务由谁接手,要看公司的安排,至于他们的集体离开,对方称:“我们和峰峰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也会继续关注峰峰的作品,如果未来李易峰有新戏新作品,我们还是很乐意帮忙转发宣传的。”那峰峰的新经纪人到底是谁呢?截至截稿时间,欢瑞世纪公司并未作出回应,有媒体记者致电欢瑞副总裁贾士凯,对方表示暂不回应关于李易峰经纪工作方面的问题。

李易峰最新电视剧

李易峰最新电视剧

  前宣传团队与前经纪人 上演“宫心计”?

  峰峰的前宣传团队与前经纪人真的上演“宫心计”了吗?咱们先科普一下宣传团队与经纪人的分工和关系吧:

  在一般人看来,经纪人大多是帮艺人挑选剧本接通告,利益联系比较紧;而宣传团队跟艺人一般是有一定距离的,不会直接对接艺人,他们更多是对外的一个联系公关,负责艺人对外形象的打造以及跟进媒体报道。

  再来看看双方的声明

  前宣传团队的声明是这样子的(因为是长微博声明所以只能节选):

  “有传言称,#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我和我的宣传团队,因公司内部‘上位宫斗’而一手策划,目的是排挤相关当事人。对此,我代表我和我的团队,郑重声明:虽然此前我也曾接到过粉丝对于‘李易峰前经纪人董可妍工作的投诉和质疑’;并在工作上,曾与她产生过意见分歧(如:杂志拍摄、通告安排等),但我和我的团队,从未恶意策划、炒作任何相关事件,也从未以此求得任何利益。”

  “有媒体报道称,‘欢瑞另一混迹演艺圈多年盘底扎实的孙于夕,迅速接管了李易峰的全部事宜。’对此,我郑重声明:我和我的团队,自2014年3月起,开始全面接管李易峰的宣传工作,在近10个月的时间里,作为他的幕后宣传团队,我们与李易峰共同成长,是并肩作战的同事、也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公司从未正式下达过‘由我担任李易峰经纪人的相关任命’,李易峰的经纪事务,始终由贾士凯、董可妍全权负责。在我们离职之后,相信欢瑞世纪也将会尽快为李易峰组建新的宣传团队。”

李易峰演唱会

李易峰演唱会

  前经纪人的声明是这样子的(节选):

  “我和S曾经是推心置腹的朋友,当我把她推荐到欢瑞团队时,彼此之间是并肩战斗的心情。S叫我可妍姐,这声音我不会忘记!”

  “可是在后来的工作中我们的观点时有冲突,但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为了公司好,也为艺人好。我从来没想过,因为微博,这些会成了世人眼里的‘宫心计’……但结局是,我和S在工作层面的一些不理智和沟通不善,让我们工作上两败俱伤,私下里彼此介蒂!于我而言,更大的遗憾是,这段经历对公司、对艺人的伤害。”

  10月15日晚,一条关于某明星经纪人的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虽然文中以dky代替具体人名,但是凭借诸多细节描述,网友们还是认出了文中所指的受害艺人正是李易峰,而文中被爆料的则是李易峰所属的欢瑞世纪经纪人董可妍。

  该长微博列举了dky的各种耍大牌、态度恶劣的四宗罪:数次拖延、搞黄杂志拍摄,败坏艺人声誉;数次恶意得罪媒体,导致有媒体声称封杀艺人;数次粗暴推掉艺人的高端商演,使得有公关公司表示今后不再邀请艺人参加任何活动;数次无端拖延艺人的广告、活动、电影邀约。

  此文一出,小蜜蜂们反响热烈,纷纷发声请求为李易峰讨回公道,并在微博罗列圈内人“抱怨”类发言截图,希望公司给李易峰换个经纪人。

  10月16日,#请欢瑞正视dky事件#刷上微博话题榜前十,当晚,欢瑞世纪在官方微博发出声明表示,“公司将采取系列措施改进和强化李易峰的经纪团队,针对个别员工的不当行为,作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所反映的问题一定妥善解决。”该事件才暂告一段落。

李易峰古装剧照

李易峰古装剧照

  “请欢瑞正视dky事件” 从头到尾,一拍两散

  在前宣传团队的辞职声明里提到了“请欢瑞正视dky事件”,究竟是个神马事件呢?小蜜蜂们肯定不会忘记啦,因为这个话题就是你们抱团挑起来的嘛(详见上边“dky事件回放”)。

  咱先八一下峰峰的前经纪人董可妍。她曾在李小婉的荣信达公司工作,接手的艺人有陈坤、黄觉等,后来陈坤与荣信达约满,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董可妍也离开荣信达,之后加盟欢瑞世纪,成为李易峰经纪人兼助理。之前,关于董的江湖传言是:她曾自曝是陈坤儿子的生母。此传言已被陈坤方面否认。

  然后有小蜜蜂爆料称董可妍是今年年初加盟欢瑞世纪,7月峰峰因《古剑奇谭》爆红才接手其经纪人工作的,接着关于董可妍的各种奇葩事于10月份开始在网上流传。这就是“dky事件”的开端。

  如今,经纪人和宣传团队都走了,小蜜蜂们却淡定了,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自家偶像。由于峰峰昨日下午将到武汉出席活动,前日已经有不少武汉小蜜蜂自发去机场接机。而峰峰前日凌晨2点多在微博上PO出自拍搞怪照,照片中他看上去有些疲劳,却仍不忘挤眉弄眼搞怪,还用右手握着自己的下巴说:“大夜,胶原蛋白的杀手。”

  李易峰粉丝罢免经纪人 欢瑞表态:会严肃处理

  前晚,李易峰所属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针对近日网上出现的关于粉丝不满李易峰经纪人董可妍的长篇微博予以回应,称公司已做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所反映的问题一定妥善解决。该函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热烈回响,有网友表示这一决定“大快人心”,“经纪人做得不好,粉丝也有权将其换掉!”(黄岸)

李易峰冯小刚

李易峰冯小刚

  粉丝投诉经纪人dky“不作为”李易峰公司发声明:会严肃处理

  15日晚,一条关于某明星经纪人的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文中虽没有指名道姓,但根据其文中的细节,很多网友还是猜出文中代号“lyf”,其实就是艺人李易峰,而文中爆料的“dky”则是李易峰的经纪人董可妍。粉丝们在文中列举了种种对于董可妍的不满,申讨她不顾艺人声誉:“数次拖延、搞黄杂志拍摄,恶意得罪媒体,粗暴推掉艺人的高端商演,数次无端拖延艺人广告、活动、电影邀约”等,该文一出立刻在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

  除此之外,由粉丝们还发起的话题“请欢瑞正视DKY事件”,也瞬间刷爆微博。网友们在微博上刷话题罗列圈内人对于经纪人董可妍“抱怨”类发言截图,借此希望欢瑞公司能够正视问题。10月16日,李易峰所属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公司已做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所反映的问题一定妥善解决。

  “欢瑞世纪”表示,由于李易峰主演的《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的拍摄任务非常繁重,公司为考虑李易峰的身体及精神压力状况,没能安排更多的通告,给合作方带来的不变,表示真挚的歉意。另一方面,欢瑞也表示,此次粉丝投诉公司员工工作不力事件,公司获悉后非常的重视,将采取系列措施改进和强化李易峰的经纪团队,针对个别员工的不当行为,公司已做出严肃处理,此次事件中广大粉丝反映的问题一定会做出妥善解决。

  董可妍是谁?被爆曾是陈坤经纪人

  对于“欢瑞世纪”此次的声明,不少“蜜蜂”(李易峰粉丝)也在微博上纷纷点赞:“不作为就该换掉,我们也希望偶像能有更好的团队”、“希望公司能正视这个问题,这样对自家艺人以后的演艺道路也有好处。”“终于出了一口恶气!"等此类留言在网上比比皆是。不过,李易峰本人则未在微博上有任何回应。

  而董可妍本人也在网上遭到网友爆料,称她曾是陈坤的前经纪人。据网友透露,董可妍可能因为举止奇葩,最后才与陈坤分道扬镳。

李易峰古装剧英气逼人

李易峰古装剧英气逼人

  撕破脸皮的还有他们……一直以来,娱乐圈关于艺人与经纪人或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比比皆是。跟夫妻反目一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原因之复杂,外人很难看得清,但无论如何,一个优秀的经纪团队与艺人是相辅相成的,想要在演艺事业上有所发展,经纪公司与艺人之间良好的关系缺一不可。

  赵丽颖被骂“脑袋没东西”赵丽颖与前经纪人赫茹就曾闹翻,今年三月,赫茹发了一条微博,写道:“长得不好吧可以整,这人品要是不好可咋整啊?”疑似暗指自己曾带过的艺人赵丽颖。随后,有关两人闹翻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贴出私信聊天记录,赫茹在里面直指赵丽颖“脑袋没东西,一下火了就肆无忌惮。”

  胡兵遭到经纪人报复之前,胡兵在国外拍摄的一组写真曾流传到网上,妖艳程度引起网友不小的争议。后来胡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这是他的前经纪人为了报复他,才把照片放上去的。据悉,胡兵与前经纪人曾因经济问题闹翻,没想到最后却遭到经纪人报复,真是遇人不淑啊!

  孙菲菲被爆整容成瘾孙菲菲前经纪人王薇之前在微博中爆料,爆孙菲菲整容成瘾,并隐射之前的红毯踩裙事件是其自己导演的,“娱乐圈整容整得面目全非的人,每天雇1000个僵尸粉帮自己刷评论的人,故意为自己制造踩裙门的人,是我是我还是我。谁要跟我抢我就跟她急。”随后,她又在微博中点名“孙菲菲”,称自己受到了孙菲菲的威胁。

李易峰和前女友

李易峰和前女友

  那些人,给艺人拉仇恨黄岸

  这年头做艺人不容易,能不能红?其背后的因素非常复杂。以前也许只要有才华,再加点运气就已足够,如今这样的“装备”可远远不够,没一个能HOLD住全场的好团队加上一个能为自己发声的粉丝会,那都不好意思出来混了。不过,有的人可没那么好运气,且先不说团队、粉丝能帮自己扭转乾坤或金钱名气,只要别给自己捅娄子就不错了。

  到底什么人容易给明星“拉仇恨”呢?首先就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很难想象吧,艺人的经纪团队、身边的宣传工作人员原本是为艺人建立起与媒体、粉丝的一座桥梁,为艺人营造一个好的公众形象。但就是那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偏偏就有一些不着调的团队或工作人员,把艺人“玩坏了”。

  去年,张亮因《爸爸去哪儿》迅速走红,但人红是非多,有关他的经纪团队各种不靠谱的事情也一一爆出。今年年初张亮和天天父子在录制某节目时,就曾因媒体和张亮团队沟通不良发生了冲突,采访强行中断,张亮也被指耍大牌,让人直呼“好好的男神就被不靠谱的团队给毁了!”好在最后张亮的危机公关做得不错,不仅亲自现身媒体微信群就事件解释道歉,还补上中断的采访,甚至拉着儿子天天也给记者们发语音,听得大家心都融化了,最终才把危机化解。

  有时候,艺人面对经纪人的强势也很无奈,曾在采访现场目睹经纪人发飙,只因记者问了一个相对敏感的问题,而坐在一旁的艺人表情尴尬,只能摊一摊手,好像在说“哪有那么严重”的无奈感。遇上奇葩或者不作为的工作团队,总而言之,遇上奇葩团队,对于艺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灾难。当然双方的关系都是相辅相成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是对于经纪人来说,如果拿得一手差牌,也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李易峰赵丽颖

李易峰赵丽颖

  近年,粉丝经济的概念不断被外界所提及,明星也越来越注重与粉丝的关系。而证明粉丝经济重要性的例子也层出不穷,专辑有粉丝团购买,电影有粉丝包场支持。而作为对于偶像最忠诚的一批人,除了每天的嘘寒问暖,还会对偶像的权益进行保护,帮李易峰“罢免”经纪人就是如此。当然,粉丝是把双刃剑,别忘了,过于滚烫的热情,有时候可能会伤着偶像。近年来,关于双方粉丝为了护主发生对骂事件时有耳闻,甚至动不动就让“XX滚出娱乐圈”,维护偶像之心可以理解,但一个礼貌的粉丝形象同样是优质偶像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杨丞琳粉丝就因不满偶像与艺人王子交往,在网上发动骂战。引得杨丞琳最后终于看不下去,在微博上怒斥叫停:“你们的行为由我买单!你们的素质等于我的素质!请适可而止,该长大了!”由此看来,为了让自家偶像出门别太尴尬,粉丝就别帮倒忙了!

  此外,有谁相信,千防万防,最后竟然要防的是自己曾经的爱侣。今年以来,夫妻离婚或情人分手后依然撕破脸皮的例子数不胜数。吵得最凶的应属黄奕与黄毅清。与现任老公的大战还未打完,前夫姜凯一句“此生做得最正确的事就是离开你”又再补上一刀。如今终于与黄毅清顺利离婚,没想到几天后黄毅清又在网上发文“战争即将开始”……纵观中外演艺圈明星分手之后的各种例子,有人分手后反目成仇,互相揭短,甚至将亲密视频放上网以示报复,姚晨凌潇肃离婚三年,却遭到自称凌潇肃的朋友网上爆料;刘翔妻子与前男友的照片也被流到网上。

  就这样,站在亮处的艺人,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拉仇恨”已经发生了。

  李易峰宽慰粉丝团原来是粉丝们为峰峰出头,其实经纪人和艺人是互惠互存的关系,像李易峰经纪人这样的队友,还真是少见。有些时候,在职场中,无论是娱乐圈还是哪里,能够保持初心很重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