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21:0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现在传出这么多不好的新闻,对于他的经纪人他该负什么责呢,这些事他的经纪人是不是真像粉丝团说的开除呢。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李易峰粉丝团现在声明说要开除经纪人,那么粉丝团对经纪人指责的"11宗罪"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从脚滑出车祸,到卷入到L姓小鲜肉吸毒…只要再来一两次负面新闻,李易峰“根正苗红的五四好青年”人设也快濒临崩溃边缘了!

  两期舆论事件,对李易峰形象的负面影响,其经纪和宣传团队有没有责任,小编认为确实是有责任的。

  车祸肇事事件中,李易峰经纪团队的危机公关至少犯了令人诟病的几个错误:

  事故第一时间选择让艺人出国躲起来

  发生了车祸第一时间应该留在现场配合警方的调查,而不是甩手工作人员自己先走人。并且,小编不觉得李易峰车祸第二天的出国工作并不是非去不可。经纪团队在次日上午舆论闹得沸沸扬扬的情况下,还坚持让李易峰出国,最终造成了李易峰“逃逸”的处罚结果。

李易峰粉丝团指责经纪人\11宗罪\ 要求李易峰开除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