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晓飞的表情包成谈判官看点 你是否也被谢晓飞圈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9:1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谈判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其中谢晓飞的表情包成为了最大的看点。不得不说在剧中谢晓飞跟童微之间互怼的那些戏份以及因此造成的表情包真的成为了这部电视机遇的精髓。很多人因为谢晓飞的表情包对于这部电视剧有了很好的看法。

谢晓飞的表情包

谢晓飞的表情包

  在剧中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其实是一个“商业奇才”,但是在遇见童微之前谢晓飞一直都是一个纨绔子弟的形象,遇到童微之后才开始慢慢的改变自己。当然因为谢晓飞富二代的身份很多人对于谢晓飞都是毕恭毕敬的,更有很多女人喜欢谢晓飞。

  可是遇到童微之后偏偏这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感毫不在意。所以在里面谢晓飞在追求谢晓飞的时候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反差萌。

“自杀式”吃醋的表演

“自杀式”吃醋的表演

  在剧中谢晓飞知道童微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给童微买胃药结果知道童微跟自己的“情敌”秦天宇在一起的时候生气到极致了,在回到酒店之后就生吞了一整包胃药的表情是在是相当的好笑,这种“自杀式”吃醋的表演引得网友爆笑。

用身体热牛奶

用身体热牛奶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用身体热牛奶的例子也是相当的好笑,因为在节目中谢晓飞送给童微牛奶的时候说这是用自己捂热的,如果不喝的话就是对自己体温的不尊重。

谢晓飞表情包

谢晓飞表情包

  还有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谢晓飞闻童微的画面也是相当爆笑的,因为在电视剧中看到童微睡着的谢晓飞说睡觉的时候看起来这么萌,不知道闻起来怎么样,随后就闻了童微,后面发现他真的很香,随后谢晓飞就说闻起来这么香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于是就亲了童微,这样一系列的事情下来,我们发现谢晓飞的表情包真的是这个电视剧的一大看点。看完谢晓飞的表情包之后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谢晓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